糕剑狸

手握灵珠常奋笔,心开天籁不吹箫。

【朵娜】天空(微卡黄)


Chapter1.万丽娜
    天空在被雨水洗刷后蓝的有些泛白,偶尔飞过的几只鸟让万丽娜想起那首诗。

I leave no trace of wings in the air,
but I am glad I have had my flight.

    不对!万丽娜摇摇头,想把这恼人的思绪甩出大脑。

    你从我的天空飞过,留下伤痕。

    万丽娜偷偷抬眼瞧瞧近在咫尺的人,下意识的想伪装自己,不自觉的又把帽檐压了压,衣领也攥的更紧了。
明明知道她已经看见了她还是想含糊的装作路人逃开。

    她不想面对眼前这个人。

    “娜娜。”

    万丽娜迅速的抬头,装作十分惊讶的样子望向她。

    哦,冯薪朵。
   
    哦,前女友。

    她试图通过眼神传达给对面的女孩这些信息,以此来表达她的惊讶、奇异、了然,还有不屑。

    “我回来了。”

    哦,你回来了。你回来做什么?为什么要和我说?不是说好就当彼此是生命中的过客吗?

    任她心思百转千回,冯薪朵只看到一个被羽绒服帽子围巾裹得想只球一样的小家伙。
    她呆呆的站在那里,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。
   
    大概又在胡思乱想了吧,她总是这样,一个人呆着呆着就喜欢走神。
    以往这种时候,自己轻轻抱一抱她就会好了。

    这次也不例外。

    被冯薪朵圈在怀里,万丽娜又找回了一些久远的回忆。
   
一个人的时候,她总是喜欢天马行空的想些什么,但只要冯薪朵一靠近,这个功能就像失灵了似的。任凭她如何懊恼都无法唤起。

她会因为她的气息而屏息凝神,明明有过那么多次的拥抱,还是贪恋那一刻温暖。

她悲哀的发现,这个事实无论过了多久都无法改变。

她们是两年前分开的,两年前她从团里毕业,转身便去了国外。

她们几年来从未分开那么久过,万丽娜一个冲动,几乎想跟着她离开。

黄婷婷拦住了她。

“她就像飞鸟,总向往着更广阔的天空,你啊,拦不住的。”

万丽娜就这么留了下来,她赌气的想,你走就走呗,大不了分手呗,哼!

两个人就这么分开了,谁也没有提分手,谁也没有说继续。

就这样,分开了啊。

那你现在还回来干什么呢?你觉得我会想你,会爱着你,会在意到每天晚上都睡不好觉,会经常自己一个人偷偷哭吗?所以舍不得了心疼了回到我身边吗?

好吧,会的。

是的,我想你回来我身边啊。

Chapter2.冯薪朵
    冯薪朵一个怀中抱妹杀,迅速安抚了两年没见的小女友,这让她很是得意。

也有些怅然,有些失落。

我果然还是没有办法离开你啊。

两年前离开之前,黄婷婷找到她,苦口婆心的劝她留下来。她说了很多个理由,譬如队里不能少了你这个队长啊,你正在上升期不要任性啊blabla

只有一个理由打动了自己,阿黄说:

“娜娜很难过,她想你留下来。”

“这个小家伙还悄悄把你喜欢的生写藏起来呢,她真的以为这样你就不会离开了吧。”

那一瞬间的动摇,让冯薪朵的心里泛起涟漪:她不是应该像飞鸟一样,向往更广阔的天空,去到更大的世界吗?不要让儿女情长束缚自己啊。

那时候,冯薪朵反复告诫自己,即使万丽娜站在自己面前,也绝对不可以动摇。

但回来见到她的一瞬间,还是无奈的缴械投降了啊。

所以下一次我想去看更大的世界的时候,和我一起好不好?

Chapter3.黄婷婷
最初冯薪朵想要离开的时候,我试图去劝她留下。虽然我也以为自己劝不动她,毕竟是那么坚定又强大的一个人啊。但在“万丽娜”这三个字面前,她还是动摇了。

可是当她说出那句话的时候——“我想去更大的世界看看”,我就明白了,她是辽阔天空中的飞鸟,即使是娜娜也没办法留住她,不如先放她离开。

好在,她还是回来了,还是无法割舍娜娜。果然再强大的人,都脱离不了爱情的魔咒啊。

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,愿有情人比翼齐飞共结连理。

虽然自己是一只单身狗,但总是怀着这样美好的想法呢。

什么?你说李姓小朋友?啊呀那都是过去的事情啦~

评论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